糖竹子

杂食党

细思极恐,请务必戳进来看看「如果可以请扩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谢谢」

@无弦无歌 可怕😱

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

妖娆的猪肘子:



其实就是一个提醒,但是真的很重要,特别针对产粮的太太们,请一定看完。

因为最近有人告诉我,我的文被人说花钱买的热度,然后,我不知道lof居然还有这种恐怖操作,所以就留心去了解了一下,结果让我大跌眼镜。

我知道很多太太更文以后喜欢把红心和蓝手都攒着不点开看,这是非常危险的,请太太们一定要点开或者至少点开文章下面的热度看一看。

如果你发文以后短时间之内热度暴涨,点开热度区看到给你点赞的齐刷刷都是红心+蓝手,太太们就要小心了。这些整整齐齐的一排红心+蓝手,ID看上去五花八门但并不像是同好,那么你现在应该摸去他们的主页看看了,十有八九你会发现他们的主页基本一片空白。

如果这几种情况都恰好对上了号的话,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你的文的热度是刷出来的,换言之,你的文被人花钱买了热度。

这不是天方夜谭,我昨天也听说有一位别圈的太太就是因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有粉丝给买了热度,然后被人曝出来,百口莫辩,结果不得已删文出圈了。

粉丝们出于想要鼓励太太更热情产粮而做出的善意举动,最后反而彻底折断了太太的创作之笔,一个沉痛的教训。所以真爱太太就留一颗小红心也好,留几句评论也好,但是千万不要做这种可能会给太太们带来灭顶之灾的蠢事,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还好,我没有攒红心蓝手的习惯,除了熟面孔,我不但会点开看而且还喜欢顺便去溜一眼对方的主页,所以我的文并没有上面的情况出现,那么那个说我花钱买热度的自然就纯属子虚乌有凭空捏造了。而且对于同一个人几乎每篇文都点赞的,我还会私戳去询问一下对方是不是在扫文,聊几句并致谢。

以上。暂时我就了解到这么多,如果有遗漏我再随时补充。


评论

热度(2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